iName.TW

正統台灣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中文網址的優點:

好寫好記好宣傳,"本網址" 是您的商品/服務最直接之關鍵字中文域名,為網路行銷最有效率的網址。

目前所有瀏覽器皆已直接支持 "中文.tw" 域名。只須在網址欄輸入中文域名,便能直接到達網站,此變革係基於瀏覽器對國際域名(IDN)的支持,IDN亦稱多語種域名,是對非英語國家使用本國語言的域名系統的總稱,中文域名是IDN中最多人使用的一種。中文域名並已被國際標準制定組織IETF認可,成為國際標準域名體系的一部分。

在瀏覽器相繼對中文域名全面支援後,中文融入網際網路,更無障礙,大幅提高中文域名的普及。中文域名除了具有繁簡互通的優勢,更重要的,各種作業系統層面全面支持中文域名,亦即所有視窗作業系統均將全面支持 "中文.tw"。對於已經註冊有 .com.tw 英文網址的商家,中文網址也是作為第二網址的優良選擇。

國際網際網路最高管理機構 ICANN 明確表示將全面快速推進包括 "中文.tw" 等多語種域名的發展,為中文域名重大進展,全新的中文域名時代已到來。

"本網址"為搜尋友善之上線網址,也是概念直達之關鍵字網址。